跟著友露安露營社安排的露營區,苗栗烏嘎彥露營區

一早迫不急待地出發赴營去~~

因為許久不見的朋友,也開始加入露營行列囉!!

太棒了!! 又多了好幾個同好~

他們的帳篷,質感不錯喔!! 不過,我也是第一次搭這種帳篷

這次是他們第三露,多了個天幕^^,讚啦~

我們的是隔壁,德晉客廳帳+噴火龍帳篷

沒細拍,在最左邊的那頂,就是了,知道嗎!!  哈哈~

這次來營區的帳棚都好特別^^

讓我們見識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天幕.帳篷....等

 

我們的配備超多,現在才發現......

 

難怪收的時候都好久喔!! 哈哈~但還是要露營....

最喜歡三.五好友一起露營小聚~~簡單不複雜的關係,

聊聊近況.說說露營的裝備.品嘗一下紅酒.體驗每個家庭的拿手菜^^

哈哈~沒拍吃的,因為吃光啦~~

 

我女兒也交到新朋友囉^^~ 她叫安安,大我女兒3.5個月

超會擺pose,也很會扭屁股~超可愛

隔天一早,帶著2位小天使,去逛逛營區.散散步...

全程爬階梯+一段小山路,都沒囔囔要抱抱ㄟ~~

超棒的小寶貝,反而是我爬完階梯,就有點喘!!

還問他們兩位寶貝,我:「一定走這麼艱難的路嗎???」

安安而回:「對呀!!」(童言童語.真可愛)

累死我這位老人家嚕!!

 

寶貝們在招牌前的合影

 

 

安安兒pose三部曲~

果然是未來之星,可以先要簽名嗎??

超厲害,有偶像包袱就是不一樣^^

哈哈

 

露完感想:大草坪讓小孩遊玩很不錯,但衛浴以C區來說,太少了!!

還有草皮很多狗狗的黃金,外加很多蒼蠅...(我不喜歡)

不過,營區很安靜,大家都很遵守規矩,聊天不吵鬧

我就睡得很好,隔天清晨也沒有一堆公雞.母雞~~ 咕咕咕叫!!

大致上還OK啦!! 

大家可以去露露看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