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露營~會很想露營!!

加上朋友們想體驗一下露營的樂趣~

於是,趕快訂有位置的營區,立馬決定東風了~

結果老公聽到傻眼~~ 他說:我要宜蘭東風辣!!  我哩勒~我聽錯了嗎??

算了,沒去過這營區,試了才知道~哈哈!!

其他朋友都沒有帳篷,於是我們搬出所有家當

(帳篷*3.睡墊*3.歡樂時光*1.客廳帳.桌子*1.行動廚房*1.鍋具全帶了!!)

把車子擠得滿滿滴^^,外加龜殼&後面加長........(感覺有生命危險..HAHA)

因為太久沒露營!! 隔天很早就起床了~~

先趕快去勘查營地,希望沒問題才好!!

哇~感覺還不錯!! 但心裡深怕有小黑蚊出沒~~

上次在這附近的營區露營,被小黑蚊夾攻....盯滿腳...看完醫生一星期才好!

這次防蚊液準備充足!!電蚊燈都帶了~~

妞妞一下車就開始奔跑~木棧板跑..跑..跑..

草地跑..跑..跑.. 搖搖馬坐一坐...哈哈~好開心呀!!

我跟老公開始搭帳蓬,把大家睡覺的地方先搭好!!

登~登~登~登~

還欠一帳,人還沒到....

老闆娘:今晚有10帳,我們要預留位置給別人...

結果到下午5.6點都沒人來...

晚上就我們包場囉!!  小孩玩得超開心!!

只有我們這群朋友,不用怕吵到別人....

開始煮火鍋.烤肉...等

大家餓到都秒殺.....來不及拍照了!!

隔一天行程到向天湖一遊...

湖邊風景真好~~ 天氣不熱也不冷,剛剛好~

於是大家開始找地方拍團體照~~結束兩天一夜的露營行程

小朋友都是第一次露營~~ 吵著下次還要露營!!

哈哈~~ 果然會愛上吧!!

我朋友要準備買裝備囉~~ 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