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壹整個星期的豪大雨,讓我們實在很擔心,不能出發露營!!

還好一早天氣很ok,由於此次家族人數太多!!

我們決定大哥開7人座載人,我們開1.5噸貨車去露營(我們3人+一整車子露營用品)

出發去苗栗茶書坊健康休閒園區露營囉!! 看車子再大,還是擠滿滿的~~

只是我家的狗狗最開心了!! 因為可以帶牠去,不用把牠放家裡囉~

一行人開車到了苗栗頭屋,下了交流道之後,

隨著老闆指示下交流道右轉,約1公里處對面有全家便利商店左轉進入

走約莫1公里遇到東山輪胎店面,左轉進去會經過涵洞....之後就有茶書坊指標了!!

其實不難找,以我們跑了很多山區的營地來說,算蠻好找的~~

於是老闆很快的車來迎接,告訴我們營地位置在哪裡!! (服務真到位)

還給了一份遊客須知(其實我絕ㄉ蠻不錯的!!)

先告知一切狀況,讓你有心理準備!! (先小人後君子)

不像有些營地先收錢之後,人就不見了!!

或是等了半天,不知道位置在哪裡>.<

我們的營位剛好在梧桐區(旁邊都是樹木環繞)

日曬也不大熱!! 很棒~~

陸續把帳棚都搭好,讓大家活動活動....

結果,看到樹,大家趕緊把很久沒用的吊床拿出來!!

小孩玩的不亦樂乎.....

 

 老闆特地交代要留走道

 四帳+2炊事帳都搭好了@@

大哥一直喊餓....這時也才10點半而已

粉誇張ㄟ~~ 於是婆婆開始煮給大家吃

我趁有時間,趕快找機會,拍一拍營區環境

廁所有6間,其中1男1女,剩下4間是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+廁所

 

 廁所真的很乾淨,含有沐浴乳+洗髮精

梳妝台.洗臉台.置衣架....整個非常完善...

到隔天早晨的廁所與衛浴設備,都還是很乾淨!!

可見很用心地替我們露營的人著想,不會看到一堆垃圾

草皮很大,適合大朋友.小朋友放風箏!!

但是太多人時,還是要顧慮一下!!

越來越多人進來露營了!!  天氣真的很棒~~YA~

 

 

老闆建議我們可以去爬爬山,繞繞營區!!

趁著BABY在睡午覺,趕快去走走

園區內有魚池,可以釣魚喔!! 可惜魚竿沒帶,老闆的又壞掉了@@

我們拜託隔壁大哥幫忙釣魚,釣到魚我們要買~

 

 我們只帶手機就出發囉!! 

經過魚池之後,開始爬山衣整個大斜坡!! 

剛好老闆在魚池邊,他說前面100公尺比較累,之後就好了@@

我怎麼覺得爬的好累喔@@ 人胖就是不好!! 該減肥了~

還蠻遠的哩!!  好喘喔~

繼續往前走,經過一些人家.池塘.雜草一堆..

爬到最上面,拍一拍俯視營區的圖

走一圈回到營位約1小時,充分運動到又不會太累!

老公和大哥&朋友都打赤腳爬山!!

在有樹蔭ㄉ地方很涼爽,經過柏油路,像是烤熟的雞腿

哈哈~~ 我穿拖鞋也是爬...

回到營位,剛好我家BABY起床了@@

時間真是算得剛剛好ㄟ.....知道阿木回來了!!

就去沖個涼水澡,身體舒服多了!!

回來就看到大哥,A了2條大魚,加起來3斤ㄟ

 

老闆一斤賣65元,牠(魚)還是用山泉水養的@@

老闆怕我們沒工具,還給我們工具,去魚鱗和剪刀

可以來一道魚料理囉!!

公公去魚鱗,婆婆y做檸檬魚,大嫂煮魚湯....

一上桌不用5分鐘,僅僅剩下魚翅而已!!

老闆還怕我們吃不完哩!!!  我們是不夠吃啦!!  

剛好是下午茶時間~~ 吃光光!!

晚餐時間之後,小朋友通通跑到帳篷裡,開心的畫畫圖!!

聽聽音樂,說說故事...太感激我朋友了!!

幫我帶小孩,讓我得到片刻的休息時間!!

 隔天,就到新開的薰衣草森林晃晃!!

逛到一半,下起豪大雨....只拍到一張照片

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露@@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