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來了個輕颱"哈貝拉"擔心颱風來??

朋友們問我,會下大雨ㄟ,要露嗎?

隔一天又line,颱風來ㄟ,要露營嗎?

我回:要呀!! 又沒很大的颱風,況且我們有遮雨棚

本人真的很愛露啦~~ 所以不要問我,下雨怎麼辦? 露阿~

不管颳風下雨都會露,除非新聞播報強颱....XD 我才會考慮延後拉~

就像很多人愛爬山.愛跳舞一樣...我愛露營^^

這次算是親戚間的小小露,在2個月前訂的,原本是要賞桐花..結果訂不到

我哩勒~我訂4個帳篷位置+民宿1間

表哥帶著姪兒女,小阿姨&姨丈,老木&老北(算第二的阿姨OR姑姑),朋友一家4口

到了場地之後,先趕快來拍一張照片,不然就要開始忙碌搭棚囉!!

桐花谷露營區

我們訂A6-A9的位置,剛好轉角又在最裡面,

不用擔心吵到人,因為親戚們久久見一次面,總是會比較興奮嘛~ XD

位置基本都很棒,但是我們的帳篷太大了!! 哈哈,外帳都跑出來

IMAG1973[1]

竟然有飲水機ㄟ...真是太貼心了!!對於媽咪要泡牛奶,擔心營區的水質

真是一大福音呀!!  泡茶也很方便喔!

IMAG1976[1]

於是開始進行搭棚.客廳帳.天幕.2個帳篷...桌椅..行動廚房

超多裝備,下次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累呀!! XD

IMAG2007[1]

下面這是觀景台的位置,但只能搭一帳,又剛好出口處,至高點觀景,真棒ㄟ

有水池會噴水喔!! 我家妞妞看到都說要趕快去,玩水水了....

IMAG1974[1]

旁邊就是小湖了,可以環湖散步一下下

營區還有鐵製的木馬可以玩^^~大人小孩都可遙ㄟ

IMAG2008[1]

我們還訂了民宿,老闆特地帶我去看一下

剛好在營區上方,店面樓上,只有2間而已

,因為訂不到營位,只好幫小阿姨訂民宿囉!! 而且超便宜才1800

來看看吧@@~床.電視.冷氣.衛浴.冰箱.還有沙發椅哩!!

桐花谷露營區

IMAG1978[1]

IMAG1979[1]

IMAG1980[1]

真是小而美的民宿,還不錯感覺像是新的一樣...

重點是乾淨的衛浴....

看完之後,老闆留下鑰匙,讓我們自由活動了!!

而且營區旁邊就是管理室,有冰箱提供給營友使用..

門口外面就有黃色小鴨喔!! 妞妞超愛滴...還會擺pose XD

IMAG1981[1]

這位是我們的大廚....我表哥,帥吧!! 要我一定要拍側面~

他說:這樣超帥的~~ 哈哈,有事嗎? XD

IMAG1987[1]

阿木&小阿姨&帥氣的表哥~

IMAG1984[1]

今晚菜餚:米粉.三杯雞.菜瓜.客家小炒.蒜香茄子.蔥燒雞腿肉(只拍3樣,其他的沒空拍)XD

現吃再說了!! 哈哈~~ 難怪會胖.....管他的3721

IMAG1985[1]IMAG1986[1]

這是增肥之露吧~~

大家已經開始忍不住準備碗筷了!!!  我哥竟然不准我吃~ 哼~

他說還沒煮完ㄟ.... 我還敢吃~~ 挖塞,也太豐富了吧!!

還好不是我準備,不然大家會餓死喔@@ 哈哈

吃完大家坐在椅子上閒聊,似乎缺少了什麼....

阿~~台啤辣~趕快旁邊商面買個一打... 大家一聊就聊到晚上11點

IMAG2006[1]

大夥都準備入睡了嚕....我家妞妞竟然不想睡

阿木我好累ㄟ....好想睡喔!!  可不可以讓我睡~

哭鬧一陣子才睡著,感謝其他營友的包容心呀!! 真是辛苦大家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隔天,一早吃鹹粥,吃完就趕快收拾裝備去逛峨眉湖囉!!

但是下雨,外加大佛沒開放參觀,就只能外面拍拍照嚕!!

接著下午去逛逛北埔老街,吃完鹹湯圓就出發回家囉~~

***提醒一下,營區蚊子真的很多!! 大人小孩都被叮得很多包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